傲娇白

琪琪和水水(24)

  金城兰州是我生活了18年的地方,兰州是唯一一个被黄河贯穿而下的城市,好久不见的城市又变繁华了。我没多想就当是故地重游了,我太了解她了所以我迟到了半个小时,没想到我还是来早了,又过了好久她才来。

   我们先是玩了水上快艇,快艇在湍急的河水上,风刮过我的脸庞,所有的烦恼全都抛在脑后,仿佛所以的遭遇都与我们无关。很快,快艇已经靠在了岸边,水位不深也不浅刚好漠过脚面,还沉浸在激情中的我们二话不说直接从船上跳到沙地上,水花四溅,盛夏就停格在那一秒。

    缆车最显眼的一边就在眼前,我们偏偏就要去寻找地图上没有出现的另一段。从白塔山公园上去一路向西,我们奔跑在林间寻找着地方,直到翻过白塔山走到公路上才找到它。缆车很慢,时间也很慢,夕阳余光撒在缆车内,缆车走走停停抵达黄河最中心的位置的时候,光有了语言,它向人们诉说着它最后的话语,努力展示最好的光芒,光勾勒出了她漂亮的侧脸,一切好像都没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