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白

琪琪和水水(23)

   我相信这次的重逢是命运给我们的一次机会,我离开那回了酒店。

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照常去给贺峻羽化妆。刚推开门,瓜哥急得在房间里转来转去,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。其他人都默不作声,只能由我来打破宁静“怎么啦?等会还有行程,坐在这干嘛?快点工作呀。”一个助理说:“姐,你还是看看热搜吧。”我立马看了热搜:贺峻羽黑料实锤  里面全都是凭空想象凭空捏造的:“这怎么可能啊,真是荒唐。”“贺峻羽现在所有的行程都被取消了,瓜哥说处理好了就会给你打电话的,这期间就当是放假了。”

    没多久公司老板由发了信息:琪琪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你确定不考虑换个艺人吗?我回复老板:不用了,谢谢老板。既然是休假我欢天喜地买了回家的机票,虽然我的母亲已经去世了又一段时间了。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来家里的灰尘堆了又堆,用了一天的时间彻底打扫了一遍。这座城市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,这又一条河很美。

   手机消息:你也回来了,明天出去玩,你应该有时间吧。我表示同意,我本以为是上学时的旧友。

LOFTER摄影:

你手机相册里,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吗?

现在你们的友情是不是还像那时候一样?


那一刻的快乐不再容易获得,那一瞬的遗憾还能再消散吗?

隔着照片是不是依然能被回忆牵动情绪?

或许你们都变了,但是曾经在一起的时光,永远留在当时,不会再变。


活动时间:2021年7月25日~2021年8月25日

活动标签: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


活动参与:

1、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 标签下,分享跟你生活中好朋友有关的照片,并配文描述照片背后的故事

2、建议多次投稿发文,累积热度越高越容易获得奖励哦

3、过往发布过的内容,如若符合本次主题,也欢迎打上标签参与


活动奖励:

1、结合发布内容的有趣度和热度等情况,抽取20位幸运老福特鹅,每人获得100元“友情锁死了”红包(含税)

2、本次活动的优质参与者,将获得“友情大过天”限定头像框

3、所有参与活动作品,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,让你的姬/基友情被看见


注意事项:

1、请不要做刷热度、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

2、参与本次活动投稿,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,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分享内容

3、本次活动发起方@LOFTER摄影,若有活动相关疑问可私信咨询


评论

热度(2098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azusa_1472LOFTER摄影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