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白

琪琪和水水(22)

    我低着头说:“不好意思,让你等了这么久,公司临时有事抱歉,你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不觉得,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?你不觉得可惜吗?你不觉得明明错不在我们而惩罚却由我们来承担?你难道没有一刻觉得难受吗?”她皱着眉头质问我。她松了口气:“算了,没有也罢。这么晚了,你妈妈该担心,你走吧。”

   “我一直没有理由去找你,更没有理由让你原谅我妈妈做过的事。但是我的妈妈已经去世,除了失去母亲的悲痛还有对你的自责,我甚至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,随意才”我还没说完她就打断我的话: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你明天好呦行程,快回家吧。”说完她就走了,只给我留下了一个背阴。

      晚上,我又做了那个梦。病号服被染红,我们再次坠入深渊。“碰。”的一声我被掉落的手机砸醒了,我做起来“又是这个(梦)”。我收拾了一下就去找贺峻羽化妆“琪琪,你今天怎么了,平时再忙也没见你这么疲惫,也对,昨晚为了躲私生都那么晚了。”他一个人自言自语。我顿了顿“昨晚没休息好,抱歉。”

LOFTER摄影:

你手机相册里,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吗?

现在你们的友情是不是还像那时候一样?


那一刻的快乐不再容易获得,那一瞬的遗憾还能再消散吗?

隔着照片是不是依然能被回忆牵动情绪?

或许你们都变了,但是曾经在一起的时光,永远留在当时,不会再变。


活动时间:2021年7月25日~2021年8月25日

活动标签: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


活动参与:

1、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 标签下,分享跟你生活中好朋友有关的照片,并配文描述照片背后的故事

2、建议多次投稿发文,累积热度越高越容易获得奖励哦

3、过往发布过的内容,如若符合本次主题,也欢迎打上标签参与


活动奖励:

1、结合发布内容的有趣度和热度等情况,抽取20位幸运老福特鹅,每人获得100元“友情锁死了”红包(含税)

2、本次活动的优质参与者,将获得“友情大过天”限定头像框

3、所有参与活动作品,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,让你的姬/基友情被看见


注意事项:

1、请不要做刷热度、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

2、参与本次活动投稿,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,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分享内容

3、本次活动发起方@LOFTER摄影,若有活动相关疑问可私信咨询


评论

热度(2098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azusa_1472LOFTER摄影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