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白

琪琪和水水(20)

    我把她撇在办公室里赶忙投入到艺人的行程当中,当我们赶到机场就预示着忙碌的一天就要开始了。机场里人山人海,前面的流程还比较顺利但到了安检,怎么形容呢,粉丝们把机场的安检口围的水泄不通,私生饭也混在其中。起初场面还是比较可控,我们尽全力保护艺人,粉丝理智的追星,私生饭无脑的往里挤。我和瓜哥尽最大的努力保护着贺峻羽,突然前面一个私生假装摔倒,这样她就可以落入走在后面的贺峻羽的怀中。这点小伎俩我几乎天天见,我立马扶住私生但还是摔在地上,私生饭身上的小刀片在我的腿上划了一道口子,我赶忙站起来继续往前走直到上了飞机。本以为逃过了一劫,上了飞机才发现,周围初了我们三个外全是粉丝。贺峻羽带着口罩把头压的很低,瓜哥看着通告,我自己简单的处理了伤口。

    惊险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,我们没敢都停留就回去了。我拖着劳累的身体走进卧室,把自己摔在床上,拿起手机查看着一天没来及回复的消息。:明天来我家一趟,工作上的事需要处理。是水水,我没多想就同意了。

LOFTER摄影:

你手机相册里,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吗?

现在你们的友情是不是还像那时候一样?


那一刻的快乐不再容易获得,那一瞬的遗憾还能再消散吗?

隔着照片是不是依然能被回忆牵动情绪?

或许你们都变了,但是曾经在一起的时光,永远留在当时,不会再变。


活动时间:2021年7月25日~2021年8月25日

活动标签: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


活动参与:

1、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 标签下,分享跟你生活中好朋友有关的照片,并配文描述照片背后的故事

2、建议多次投稿发文,累积热度越高越容易获得奖励哦

3、过往发布过的内容,如若符合本次主题,也欢迎打上标签参与


活动奖励:

1、结合发布内容的有趣度和热度等情况,抽取20位幸运老福特鹅,每人获得100元“友情锁死了”红包(含税)

2、本次活动的优质参与者,将获得“友情大过天”限定头像框

3、所有参与活动作品,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,让你的姬/基友情被看见


注意事项:

1、请不要做刷热度、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

2、参与本次活动投稿,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,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分享内容

3、本次活动发起方@LOFTER摄影,若有活动相关疑问可私信咨询


评论

热度(2097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azusa_1472LOFTER摄影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