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白

琪琪和水水(19)

    老板热情的说:“琪琪我为了你的工作请了这位翻译官,你可要好好接待这位贵人。”我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们认识。”他立马笑着点头:“认识就好,认识就好,俗话说熟人好办事,那你们慢慢聊,我还有工作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   气氛降到了冰点,贺峻羽(我负责的艺人)轻声的问陈思宇(经济人,我们一般管他叫瓜哥):“他们不是熟人吗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?”瓜哥说:“别乱说,估计有过节,唉不会是情仇吧!”贺峻羽连忙堵住了瓜哥的嘴。尴尬的我突然开口:“长话短说,你只需要翻译出Marc Philbert 的话就行了,对了,面谈那天不能迟到,合作愉快。”

LOFTER摄影:

你手机相册里,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吗?

现在你们的友情是不是还像那时候一样?


那一刻的快乐不再容易获得,那一瞬的遗憾还能再消散吗?

隔着照片是不是依然能被回忆牵动情绪?

或许你们都变了,但是曾经在一起的时光,永远留在当时,不会再变。


活动时间:2021年7月25日~2021年8月25日

活动标签: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


活动参与:

1、#和友情有关的照片故事# 标签下,分享跟你生活中好朋友有关的照片,并配文描述照片背后的故事

2、建议多次投稿发文,累积热度越高越容易获得奖励哦

3、过往发布过的内容,如若符合本次主题,也欢迎打上标签参与


活动奖励:

1、结合发布内容的有趣度和热度等情况,抽取20位幸运老福特鹅,每人获得100元“友情锁死了”红包(含税)

2、本次活动的优质参与者,将获得“友情大过天”限定头像框

3、所有参与活动作品,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,让你的姬/基友情被看见


注意事项:

1、请不要做刷热度、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

2、参与本次活动投稿,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,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分享内容

3、本次活动发起方@LOFTER摄影,若有活动相关疑问可私信咨询


评论

热度(2098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azusa_1472LOFTER摄影 转载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